close
依靠著你的肩膀 有風的味道也有與的滄傷  

最近的我不知是怎嚜了

好想找個肩膀靠著

當我歷盡千辛萬苦

當我背傷寂寞

好想靠著你的肩膀

在你的肩膀上 我可以不在堅強

在你的肩膀上 我可以卸下武裝

在你的肩膀上 我可以十分安詳

那種感覺 很難想像



好害怕 又好想擁有

矛盾的心  前後徘徊

為什麼你會出現在我身邊

為什麼我會如此害怕

十萬個為什麼跳進我的心坎

我不堅強 也不軟弱

我喜歡你   但又怕失去你

冷靜想想 卸下武裝吧~讓心自由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75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